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荣获2023年第二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羽毛球比赛季军

2023年5月27日,由杭州市律协主办,市律师行业团委、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市律协文体建设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第二届杭州市律师协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汇聚了杭州市律师行业中的羽毛球高手,共有39支队伍参与。经过一番激战,金道羽毛球队——金天道地队,凭借出色的体育技能和团队协作,成功夺得季军

金道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展现了永不服输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队员们在场上激烈对决,啦啦队在场下助威呐喊,大家齐心协力,体现了金道人锐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

金道所高度重视本次由杭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比赛,派出强大队员积极参与比赛,取得良好佳绩。我们相信,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活动,更是金道人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生动体现。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金道羽毛球队可以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感谢杭州市律师协会能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