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荣膺“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6项提名

2023年7月27日,权威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LB)公布“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入围名单,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专业实力与综合实力,荣膺6项提名:

Dispute Resolution Law Firm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Local

年度华东地区争议解决律师事务所大奖

Regulatory Compliance Law Firm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Local

年度华东地区合规律师事务所大奖

Zhejiang Law Firm of the Year

年度浙江地区律师事务所大奖

Managing Partner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Local

年度华东地区管理合伙人大奖–王全明

Woman Lawyer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Local

年度华东地区女性律师大奖–钱雪慧

Dispute Resolution Lawyer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Local

年度华东地区争议解决律师大奖–李冰冰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旨在为客户和读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业资讯和律所专业评级。“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聚焦于中国东部地区的5个省和1个直辖市,即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旨在表彰和宣传在华东地区法律服务市场实力雄厚、成绩斐然、表现亮眼的顶尖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务团队及个人。

本次入围是对金道所专业实力、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客户口碑的高度认可。此前,金道所于2022年荣膺“2022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2项提名,2009年和2011分别荣获ALB“浙江律师事务所大奖”和“诉讼律师事务所”提名大奖。金道所发展17年,始终坚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深耕专业、延展业务、广纳贤才,人员规模不断壮大,专业领域覆盖更广,今后将接续前行,坚守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2006年1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在杭州成立,至今已届17周年。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德、意等多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金道律师始终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初心,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

金道总分所现有人员500余人,50余名律师有在境外留学或培训经历。目前在宁波、杭州钱塘区、绍兴、台州、温州、湖州、衢州、嘉兴设有分所,现有常年客户1000余家。

金道所于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获“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起每年荣登钱伯斯中国律所榜单,2019年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2020年起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榜单(IFLR1000),2021年起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入围律师简介

王全明 党委书记、主任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

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86 571 87006666

wqm@zjblf.com

业务领域:公司业务(争议解决、并购投融资、破产与危机处理)

个人简介:王全明律师1995年在某省级机关参加工作,2001年开始律师执业,担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律协公司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省法学会中小企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杭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实务导师、杭州市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监察与法制司法委员会委员/人大代表等职。2012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等荣誉称号。先后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代理重大疑难诉讼案件数百件,特别是在公司业务领域、代理重大民商事诉讼、公司破产清算重整法律服务方面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协调与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突出。办理的案件有获选浙江省破产管理人十大优秀履职案例、杭州市十大影响力案例等优秀经典案例。

钱雪慧 高级合伙人

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律协政府法律顾问

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13858123668

qxh@zjblf.com

业务领域:政府行政法律服务、建筑工程与房地产类专项法律服务、投融资及公司治理法律服务

个人简介:钱雪慧律师2000年开始从事律师职业,2007年作为浙江省WTO专业人才赴欧盟总部所在国比利时hasselt大学学习,获得Belgium hasselt university WTO 培训获得优秀证书。2009年度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杭州市中介服务业行业标兵”荣誉称号。2011年9月赴美国休斯敦大学参加浙江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美国知识产权法律制度培训项目”。2012年获得“杭州市优秀女律师”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杭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浙江省律协评定的“优秀专业律师”(房地产类);2017年起担任杭州市政协委员;2018年获得浙江省律协评定的“浙江省优秀女律师”。2019年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20年被评为杭州市亚组委法律顾问。2021年4月被浙江省律协授予“全省律师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个人先进奖”。2021年最高人民检察院聘请为“民事行政监察专家咨询网”专家。钱雪慧律师带领团队领衔多部杭州重大立法课题研究,助力法治杭州建设,如《杭州市乡村建设条例(草案)》《杭州市环境噪声管理条例》修订、《法人违法建筑处置法律问题研究》《关于杭州市乡村建设工匠承接小额工程的指导意见(试行)》《杭州市招商引资条例》等等,通过专业推动社会发展。此外,钱雪慧律师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担任杭州市妇联志愿者提供法律援助,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担任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法律专家顾问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参与多次新闻发布会发表专业呼声,还担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律师为消费者权益维权。

李冰冰 高级合伙人

杭州市律师协会商事

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13588807473

lbb@zjblf.com

业务领域:类金融与资管、商事争议解决、公司、票据

个人简介:李冰冰律师毕业于吉林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现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商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商证券投行业务内核委员、推荐挂牌内核小组成员。曾荣获杭州市“优秀法学法律工作者”“江浙沪律师大撞击电视辩论赛优秀辩手”等奖项,其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得省市律师论坛一等奖,曾在《中国律师》《当代法学》《人民法院报》《工人日报》等发表近二十篇理论实务文章。其代理的某村委会与某饭店合作建房合同纠纷一案,被收录于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编制的《民事审判指导与参考》;办理的案件被评选为“杭州市律师十大影响力案件2012-2016”;曾代理某工程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再审的某权属纠纷一案中获得胜诉;某融资性贸易纠纷,历经一审、二审、再审、重审一审、二审,代理的当事人最终未承担任何责任。其具有处理资管、信托、基金等投融资类、公司类疑难复杂争议解决案件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