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荣获律新社“2022年度文化品牌影响力奖”

2023年2月18日,“卓越之道 洞见未来”——首届法律服务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律新社2022年度品牌盛典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上海市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指导,中国政法大学律师学研究中心和律新社主办。众多律界优秀人才齐聚一堂,共同探寻中国法律服务业品牌化发展的新形势、品牌研究的新成果。金道所品牌与文化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郭天奇律师应邀参会并于现场领取奖杯及证书。

专业服务及品牌口碑是律所的立身之本,而文化正是律所品牌建设的精神内核。律新社依据品牌识别力、品牌生态力、品牌活跃力、品牌评价力,并着重品牌建设的内容以及传播影响力效果,对500+品牌建设案例进行分析,并提请相关专家观察,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成功入选律新社《律所卓越品牌影响力指南(2022)》暨“2022年度律所品牌影响力优秀案例”,荣获“文化品牌影响力奖”。获此殊荣,体现了金道所持之以恒的文化建设以及在内部凝聚力和外部吸引力上的显著品牌影响力。

2022

文化品牌影响力奖

金道所本次以《诉之有道:金道典型案件和项目承办策略与技艺(2022)》案例参选,本书是金道所和法律出版社通力合作的新版“诉之有道”系列的第四本作品,凝聚了全体金道人的智慧。自2015年来,每年的《诉之有道》都由金道人共同评选出十余个典型案件和非诉项目,以文字的形式、全新的版式集结成书。这在行业内并不多见,而金道已坚持数年,殊为不易。

金道人有意识地对日常的实践经验加以归纳,将零散的经历、知识、经验、心得作出总结,并形成系统化的体系。在这一过程中,不仅实现了律师自身的业务精进,更重要的是形成了律所的品牌宣传。通过《诉之有道》这样的总结方式将知识凝结成体系并推出,展现了金道人“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精神,也记录了律师在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中的力量。

面对法律服务行业品牌力驱动的趋势,品牌影响力成为未来律所发展的重中之重。金道今后将继续以文化内核为驱动力,输出优质的法律服务,坚持总结和梳理并持续推出经典,以此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塑造品质律所,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助力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