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吴丽丽律师应邀为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授课

2023年3月14日

2023年3月10日,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举办“天天315——企业合规风险防控与客诉应对能力提升培训班”,协会相关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品控、质量、法规、市场营销等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金道所吴丽丽律师应邀为该培训班讲授《职业打假及投诉举报的应对技巧》课程。

该专题培训班的课程还包括浙江省消保委专家讲授的《投诉举报、职业打假现状及趋势分析》、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专家讲授的《广告法重点内容解读与广告宣传常见问题及案例解析》以及其他相关平台专家讲授的《企业网络电商经营合规风险识别与控制》《投诉举报、职业打假相关法律法规与经典案例》等。

吴丽丽律师讲授的《职业打假及投诉举报的应对技巧》课程从职业打假地域分布、行业分布、群体特点、司法裁判支持率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职业打假的特点与发展趋势,并结合食品、化妆品等行业特点解析职业打假在此类行业的高发原因。吴律师还根据案件处理的时间轴分别从“索赔”“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诉讼”“民事诉讼”四个阶段向企业讲解了每个阶段职业打假及举报投诉的应对技巧。最后,吴律师提醒企业要注重合规经营,合规才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

金道所吴丽丽律师

此次授课从协会会员经营痛点出发,根据其行业特点和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专题课程,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得到了协会及会员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