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大盘取厚势 落子开新局——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正式获批设立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
(效果图)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金道衢州分所)坐落于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9号慧谷大厦13楼,地处衢州市商务区核心区域,无缝联接衢州市商务圈层,瞬息掌控地区商务态势。办公场所内设律师独立办公室、高档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客户中心、咖啡厅等公共设施。

金道衢州分所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协作共进的精英律师团队和青年才俊,在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事业务、公司顾问业务、政府法律业务、建筑工程与房地产等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诚邀您加入金道衢州分所

金道衢州分所将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坚持“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的服务方针,立足衢州,辐射四省边际城市,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力争打造浙西法律服务行业新典范。

欢迎优秀律师加盟金道衢州分所,一同共攀高峰!

合伙人律师

认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发展理念、适应其发展模式;

持有律师执业证,且有3年以上执业经历;

能够独立组建业务团队,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乐于团队合作发展;

具有较显著的专业化业务能力或行业服务经验等优势。

执业律师

认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发展理念、适应其发展模式;

国内外法学院本科或以上学历;

热爱律师职业,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法学功底,出色的执业能力;

持有律师执业证,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

实习律师

认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发展理念、适应其发展模式;

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通过国家司法(法律)资格考试;

沟通和执行能力强,拥有诉讼和非诉讼能力兼备的综合素质;

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行业,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积极主动,有进取心。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