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溪湖汇·法律护航委员工作室“律师行业吸引与扶持政策研讨会”在金道所召开

2023年3月13日

2023年3月9日下午,溪湖汇·法律护航委员工作室“律师行业吸引与扶持政策研讨会”在金道所顺利召开,西湖区政协副主席何加新,区政协经科委主任陈华勇出席研讨会。

西湖区政协副主席何加新

西湖区政协经科委主任陈华勇

本次研讨会由工作室领衔委员、区政协常委、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申柱石主持,工作室其他参与委员北京观韬中茂(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骏,杭州市律协西湖分会副会长、北京安理(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郝雪涛,浙江金轩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宇宾,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主任徐传水一同参加。区商务局、区司法局及翠苑街道也分别派出相关负责人前来参会,共同支持政策研讨相关事宜。

西湖区政协常委、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申柱石

北京观韬中茂(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骏

杭州市律协西湖分会副会长、北京安理(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郝雪涛

浙江金轩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宇宾

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主任徐传水

西湖区商务局(金融办)现代服务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薇

西湖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副科长张忠良

西湖区翠苑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霞

左右滑动查看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律师行业吸引与扶持政策研讨”。区商务局(金融办)现代服务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薇首先对2022年11月印发的《西湖区关于加快中介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中涉及律师行业的鼓励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副科长张忠良介绍了西湖区律师行业近几年的变动情况,翠苑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霞也对辖区内的律师事务所概况和属地街道的支持举措作了简要说明。溪湖汇·法律护航委员工作室委员结合对本行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和对自身工作的切实感受,通过横向对比本市其他城区对律师行业的扶持政策,对西湖区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吸引与扶持的政策措施进行了集中探讨,并分别从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增加政策鼓励项目、降低奖励门槛以及明确对优秀律师人才的认定和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何加新副主席指出,要保持和巩固西湖区在本市律师行业发展中的首位度,扶持政策的制定既要稳存量,还要促增量,政策需要有亮点,并充分考虑中小微律所的发展;政策制定后还要加强对西湖区比较优势的宣传,加快西湖区律师行业发展,尝试打造特色楼宇,打响西湖区律师行业品牌。最后,何加新副主席还对本工作室的活动开展和功能定位给予了指导,做好“双百引荐”工作,助力“六六行动”,为工作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定下了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