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陈丽媚、董政刚律师应邀为赛石园林集团作建设工程分包和结算过程法律风险及应对的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12日

2022年12月7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丽媚律师、权益合伙人董政刚律师应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作“建设工程分包和结算过程法律风险及应对”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团各职能部门及项目部管理层共60余人参加。

董政刚律师结合日常为赛石集团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针对赛石集团的发展特点及业务模式,分别就专业分包、劳务分包、挂靠施工以及施工安全等典型痛点问题,通过实务案例分析以及新规则解读等方式,让与会人员直观、深入地了解到在开展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合规建议。

陈丽媚律师围绕“工程款结算”这一施工企业的核心诉求,着重对施工单位在工程结算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和应对策略进行了逐一分析,尤其对工程造价如何确定、产生争议如何解决以及如何全面、有效索赔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除此以外,陈律师还就最近行业领域热点关注的“工抵房”兑付问题进行了系统剖析。

培训结束之后,两位律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实务问题,受到一致好评。金道律师将继续秉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以诚信、专业为本,深入研究客户需求,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