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董政刚律师受邀为浙江省租赁业协会作汽车融资租赁专题沙龙分享

2022年11月30日

2022年11月25日,金道所权益合伙人董政刚律师应浙江省租赁业协会邀请,参加了“深耕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探索融资租赁行业优势——走进金华”高管沙龙活动,并作《汽车融资租赁交易法律风险及合规应对》主题分享,协会金华、丽水、衢州等会员单位的高管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董政刚律师针对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特点及业务模式,从登记风险、租赁物取回风险、请求权竞合情况下的救济选择等方面,通过实务案例分析及新规则解读,让与会人员直观、深入地了解到开展业务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合规建议。

活动结束后,董政刚律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经营痛点问题,逐一解答支招,受到一致好评。金道律师将继续秉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以金道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