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王韬律师受邀为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作主题沙龙分享

2022年11月18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王韬律师受邀为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作《艺术与法律:无界之界》主题沙龙分享。

王韬律师以典型的艺术类商务条款共性风险案件及近期热门的艺术抄袭事件为引,重点就同学们关心的商务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创作与抄袭的界限、艺术宽容度与法律底线的关系作了说明和回应,现场师生提问不断、气氛活跃。

2022年4月,金道所接受委托,由王韬律师与谢冰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小组,在中外合作办学事项、学院整体框架及治理结构搭建、智慧成果归属等多项具体问题上为“中国美术学院南特设计联合学院”招生项目提供非诉讼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