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丨金道钱塘分所在钱塘区2021年度律师行业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4月29日下午,杭州市钱塘区司法局、杭州市钱塘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钱塘区2021年度律师行业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局长徐志忠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委员、司法局副局长陈建楚出席会议。金道钱塘分所主任陈思、党支部书记李卫国以及4名受表彰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金道钱塘分所王韬律师吕枫丽律师荣获2021年度钱塘区优秀青年律师

2021年度钱塘区优秀青年律师

金道钱塘分所刘瑛律师胡微律师荣获2021年度钱塘区优秀公益律师

2021年度钱塘区优秀公益律师

颁奖环节后,表彰会上还进行了律师行业业务交流和执业规范教育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栋指出全区广大律师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聚焦律师的主责主业,做依法诚信、尽职执业的模范。

区司法局局长徐志忠表示2021年全区广大律师要“讲奉献、谋发展”,要坚持党建先行,全面加强行业自身建设;坚持规范管理,建设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坚持贴近市场,进一步优化钱塘区营商环境;坚持开放创新,着力推动跨越发展。

本所参会律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会议收获良多,同时也感谢钱塘区司法局、钱塘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对本所律师的认可和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金道钱塘分所全体律师将再接再厉,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初心,始终牢记专业为基、进取为势、创新为魂、共享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法律服务,履行法律人应尽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