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本所夏文忠律师被共青团杭州市司法局委员会评为“优秀团干部”

2022年5月6日,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为助力杭州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杭州市司法局委员会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杭州市司法局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

共青团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夏文忠律师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夏文忠律师作为团支部委员,积极服务青年律师的发展与成长,组织、策划了多项活动。其担任宣传委员一职,致力于“青年声音能被响亮地听到”。作为《金道律师》的执行编辑,其特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推出一期青年律师专刊;作为《诉之有道》案例集的编辑之一,每年负责对接、审核、修改多篇案例文章,尤其关注青年律师的经典案例;作为事务所微信公众号的审核人员之一,其审阅、修改新闻稿至今已有数百篇。入所后,其坚持在工作之余,将专业知识、工作心得、学习体会形成文字,先后发表在《法治日报》《人民法院报》《民主与法制时报》《中国律师》《浙江律师》等报刊上,多篇普发性文章被官方媒体转载。

夏文忠律师将继续扎实本职工作,不懈努力,竭力助推新时代杭州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发展,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