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当选台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荣获“第六届刑事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

2022年4月28日至29日,台州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椒江区隆重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毅,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徐晓波,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作为椒江区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台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台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领导班子,修订了台州市律师协会章程,成立了台州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表彰了第六届优秀专门专业委员会及主任和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当选台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荣获“第六届刑事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

朱艇律师上台接受表彰(右起第七位)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