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9月10日,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感恩教师为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金道所开展“潜心立德、润物细无声”教师节主题活动,本所兼职律师、管委会成员、团队负责人和青年律师等共计四十余人受邀参加。

2020年9月14日

9月10日,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感恩教师为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金道所开展“潜心立德、润物细无声”教师节主题活动,本所兼职律师、管委会成员、团队负责人和青年律师等共计四十余人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浙江工商大学教师兼金道所管委会成员王潭海老师主持。其对在场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的开始,由金道所王全明主任致辞,王主任强调,金道所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在高校担任教学工作的兼职律师,今天的教师节专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随后,学生代表先后为老师献上鲜花,其中,我们能看到不少师徒三代同台献花的场景,让人不禁感慨,法治社会的推进与律师制度的不断完善,离不开一代代律师的“传帮带”。

 

恰逢翠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楼颖平、翠苑街道总工会主席卫平满来访金道所慰问,为活动现场带来了清凉的慰问品和教师节问候。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郑梁、律师何泽、律师夏文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所有在场的老师表达了自己最挚诚的感谢,并将亲历的师生故事娓娓道来。主持人王潭海老师听后,也不禁泪洒现场,随后与在场听众分享了自己与恩师的珍贵回忆。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作为老师代表发言。钱律师在分享中回忆了与恩师胡祥甫律师的点点滴滴,并表示,正是胡首席“扶上马,再送一程”的教学思想,让自己从青涩到成熟,渐渐能独当一面。

 

接下来的主题交流发言环节中,各位老师以《师徒传承与金道文化》为主题,马齐林老师、袁继红老师、王惠老师和杨福学老师相继发言,他们都表明师徒传承在法律教学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师徒传承这一点,在金道文化中体现地淋漓尽致。

随着气氛逐渐放松,各位律师开始随机踊跃发言,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吴海珍、侯志会等即兴演讲,讲述了对于教师、兼职律师、师徒传承和金道文化的看法。

 

最后,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总结发言。胡首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师生涯,并认为师生情是人生中最值得铭记的情谊之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深深敬意。而后胡首席接受了学生献花,并合影留念。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老师们播洒智慧和汗水,培养一代又一代年轻人走向未来。金道所在此向全所老师们致敬,同时,祝愿全天下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