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厦门律协副会长涂崇禹一行来访金道所参观交流

2020年9月14日

9月11日上午,厦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涂崇禹一行来访金道所参观交流。座谈会由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主持,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王晓辉律师参与接待,与到场嘉宾交流律师、律所发展的相关经验。

首先,崔海燕律师对厦门市律协权益保障委员会及提案委员会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金道所的发展历程、业务发展、参政议政、社会责任等各方面情况。

钱雪慧律师作为杭州市政协委员和浙江省律协政府法律顾问专委会的副主任,与在座律师交流了政府法律服务以及参与地方立法项目的经验心得。

王晓辉律师作为金道所刑事法律服务团队的负责人,分享了金道所23名成员组成的刑事团队的专业化发展的经验体会。当被问及刑事团队如何做好团队合作和专业细分的问题时,王律师表示,是人才梯队和所内合作起了决定性作用。

由于立所之初对“金道文化”建设的重视,从2006年起,金道所按季度推出《金道律师》内刊,迄今已出版43辑,在法律出版社陆续出版了《诉之有道》等系列书籍。此外,多位金道律师还出版了个人书籍。由此,金道所三位高级合伙人就如何建设律所文化等方面,向在座律师分享了体会。

最后,厦门律师对如何可持续地做好政府法律服务,如何做好法律服务产品的可视化,如何激发律师的著书立说,如何建设律所文化等问题,与金道律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这次座谈会,金道律所与厦门相关律所代表交流了经验,对双方而言,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通,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律所管理水平和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