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2020金道第三期青训营集中培训丨Day 3 & 4

2020年7月20日

7月18日,备受期待的金道青训营“海岛团建”正式拉开帷幕。破晓时分,各位学员已整装完毕,共同奔赴美丽的舟山岱山岛,追寻那一片蔚蓝。

Part 1 | 岱山行

经过近5个小时的跋涉,大家终于抵达目的地。午餐过后,经过简单休整,便匆忙踏上了岱山最美沿海公路——燕黄线的骑行之旅。左边是山,右
边是海,享受一边是层峦叠翠,一边是碧波荡漾的海岛风情。使大家暂时忘却了工作生活中的疲累,尽享此刻的怡然闲适。


骑行结束后,是东沙古镇的游览活动。也许因为不是旅游的旺季,此时的东沙古镇一失往日的喧嚣嘈杂,倒是显得有些人影稀疏。大家三五成群的
闲聊着,漫步在斑驳的石板上,穿梭在安静的街巷中,共同感受着古今文化的碰撞交融。


夜幕悄然降临,已是傍晚,晚上的活动安排在海边的鹿栏晴沙,晚餐是自助烧烤。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三个烤炉齐上阵,大家也是各
显“神通”。在金色的沙滩上,一起畅聊、畅饮,一起制作、品尝美食。


紧接着是篝火晚会。鉴于金道明年即将迎来成立15周年,大家用成百上千的荧光棒共同绘制了“道+心+15”的形状,借此表达对金道成立15周年
的美好祝愿。此外,篝火晚会上也安排了其他娱乐性活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感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翌日上午的活动安排在上船跳村。活动内容包括丰富有趣的追击战、搜寻宝藏卡、用绳子捆绑住毛笔书写“金道”及按图提示依次找出代表1-30的
数字。简简单单的活动却极大考验了大家的领导与协作能力。

大巴车抵达杭州主城已是下午五点多,充实忙碌的2020金道第三期青训营至此圆满结束,大家相互挥手告别。“璞玉澄金,立身行道”是本期青训
营的口号,亦是一种鞭策。相信经过岁月的雕琢打磨,各位青年律师定会在未来的人生书写不一样的精彩。

 

Part 2 | 学员心得感悟

 

陈子鉴:此次团建,虽然仅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是这两天却格外的充实,它凝聚起了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骑行活动,一个人在车上咬牙切齿,一群人路过加油鼓劲;自助烧烤,一个人烤肉汗流满面,一群人关怀无微不至。一个人与一群人从陌生到熟识,到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我们要感谢团队的信任,也要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包容。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方 晗:两天的岱山团建终于上线了。久违地伴着日出启程,绕着山水环岛骑行,在海边享受篝火晚会,用荧光棒共绘金道15周年蓝图。都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以及现在,那么留住夏天最好的方式就是参加青训营,享受每一天,享受每一个夜晚和周末。

吕枫丽:第一天岱山拓展之行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近两个小时的岛上骑行,虽然过程艰辛但终点处的海角风景让疲惫烟消云散,就像律师执业之路需要不断超越自我与挑战极限;在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环节,来自不同律所或团队的同仁互相合作,结下了深刻的情谊;最后压轴环节,大家共同为金道15周年庆拍摄祝福图片,更让大家学会感恩前行,无青年不未来,期待每位青年律师不断成长,在各自领域闪耀光芒。

王宇锋:通过本次“上船跳村保卫战”活动,再次证明团结起来可以形成无穷大的力量。尽管烈日当头,但大家丝毫没有退缩,仍然坚持完成任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争取更高的分数,学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本次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王艺静:青训营的第四天,一大早准时集合,我们怀揣着期待和欣喜整装待发。蓝天、白云和骄阳,岱山名叫“上船跳”村的定向越野,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解游戏规则,团队有序分工,讲究作战策略,全身心投入。虽然很晒很累,但是三个队的队员们都很投入,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我想说,你们都是最棒的!

周 弘:随着轮渡缓缓驶离岱山港,金道第三届青训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短短四天,结交了很多平时仅仅微笑点头的同事,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第三届青训营高情商、高颜值、高效率、高执行力的班委,因为你们,一切异常美好!青训营,明年会相见,再相见 Bis nächtes Jahr。

吴思瑶:漫长的一天在海边湿润的风中结束,我们踏着夜幕将篝火落在身后。今天一早,我们翻山跨海来到舟山市岱山县,在享用过海鲜后,我们踏上了骑行之路。出发前,每个人都严阵以待,将自己全副武装,并对即将开始的骑行即期待又紧张。但事实上,这一路骑行比预想得来得轻松,我们三三两两前后排开,沿着海边的骑行道依次出发。时而身边是并驾齐驱的伙伴,就着风景和天气闲聊。时而是独自骑行的修行,伴着海风和右手边的海景,怡然自得。骑行后,是我们的烧烤局和篝火晚会。浓烈的烧烤味和冰镇饮品正是夏天的味道。而手牵手伴着欢声笑语的篝火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一天的岱山之行,将青年的我们从严谨的工作中释放出来,找寻到属于我们年轻的气质。

魏宇航:19日的活动将整个青训营推向了高潮,不同于以往的活动,19日的活动是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挑战。我今天有幸担任组长,并设计了队名的logo。最终大家决定了“我好看,做什么都队”为队名,也体现了青年律师的青春与活力。

 

一系列的挑战活动,无不需要团队配合。我们团队集体行动,有人负责寻找卡片,也有人负责防止偷袭,我则要求队伍集体行动,保卫“金丝带”。最难的环节莫过于集体写字,笔尖非常难操控,我们练习了多次之后,才勉强找到一些要领,可惜所剩时间不多,但最终完成的“梅花”金道,也别有一番风味。四天的青训营集体活动暂时落下帷幕,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友谊,也学到了经验,获得了成长。感恩金道,感恩青训,也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将青训精神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