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动态|金道台州分所即将试营业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自2020年4月2日正式获批设立以来,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即将于2020年7月20日试营业。

作为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继宁波、钱塘新区(原下沙)、绍兴三家分所后在浙江省设立的第四家分所,金道台州选址位于
台州市政治中心椒江区——商务中心3幢15楼,办公区域面积800余平方米,设有客户接待区、律师办公区、党员活动室、
多功能培训及会议室等,力求为客户及律师提供高端、舒适的体验环境。

金道台州将继续秉承总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力争为实现“一江两岸” 建设、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以及
为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提供专业的差异化法律服务。欢迎更多优秀律师和律师团队加入金道台州,携手共进,
乘风破浪,共创未来。金道台州分所将择日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