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简介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

2019年12月,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与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合作战略协议。2020年4月,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正式落地椒江。台州分所是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设立的第四家分所,也是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为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招商引智”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

金道台州分所依托总所专业优势,系一家以证券投融资、知识产权、房地产开发、大基建、国际贸易与投资等非诉讼及重大疑难诉讼为主的专业化律所,为政府、国有及民营企业等提供高水平的法律顾问、专项顾问、诉讼与争议解决等差异化法律服务。

金道台州分所是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为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招商引智”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希望台州分所能为实现“一江两岸” 建设、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以及为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提供专业的差异化法律服务。

台州分所作为金道总所的直营分所,将获得金道总所的全面支持:

【执业理念上】将秉承总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

【专业布局上】将依托总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在各区域和各领域市场多年法律服务的经验,在台州当地打造一家以PPP基建项目与政府法律顾问、证券投融资、重大疑难复杂诉讼、破产及企业危机处理、跨境投资贸易与合规等业务为主的专业化律所。

【业务优势上】总所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资深合伙人律师,在区域市场及行业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及广泛的认可度。他们将以业务领衔的方式,给予台州分所专业支持;同时台州分所将依托金道所的整体平台,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高质量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台州市解放南路椒江商务中心3幢15楼
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127688
传真:0576-88127688
E-mail:taizhou@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