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一行莅临金道所考察交流

2020年7月9日

7月8日下午,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孙立波,副书记沈莹、刘晴晴,委员朱俊、钱珣、倪洛伟、周怡,杭州市律协会员部副主任邹艺楠等莅临金道所考察交流。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郑梁,团支部书记金琪琪、副书记王杰,委员吴婕、汪义山、夏文忠等一同参与接待。

郑梁律师、金琪琪律师代表金道所团支部热烈欢迎团委和律协领导莅临本所指导工作。其表示,金道所一贯秉承着“党建促所建”的精神,团支部的工作是党建和青年律师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孙立波书记表示,团委工作要做到实处,绝不能流于形式,要听取、了解每一位青年律师的想法,切实关注到每一位青年律师的实际需求,从而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在其后的互动交流中,金琪琪律师代表团支部就既定和预备开展的活动作了分享,受到团委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