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林一行莅临金道所考察交流

2020年7月8日

7月7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林一行莅临金道所考察交流。徐小林副主任此行旨在密切联系人大代表,积极倾听人大代表对近期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杭州市人大代表、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等参与接待。

徐小林副主任就“战疫情、促发展”工作、“一府两院”工作、人大工作、2020 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胡祥甫代表对徐小林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制度”、“重要的地方性立法由人大会议投票表决制度”、“法院实行无纸化办案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律师进社区活动”及“律师调解活动的继续推行”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小林副主任指出,胡祥甫代表提出的问题明确中肯,提出的建议合理妥当,很好地反映了法律实践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市人大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人大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后统一交办,并将及时给予答复。徐小林副主任最后强调:胡祥甫代表作为全国著名律师,希望能在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杭州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