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律师事务所与博信家族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3月11日

为共同推进家族财富管理在金融投资与法律的深层次合作,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与博信家族办公室愿意充分利用各自在客户、专业、信息、网络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行深入合作,为双方战略客户的稳健发展与基业长青赋能,双方于2020年3月6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

 

博信家族办公室创立于2011年3月,由数位来自金融、上市公司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发起组建,公司已累计服务超过50家的上市公司及超高净值家族,其通过专业母基金与联合管理基金等模式,为顶级客户开展产业并购与家族财富管理等专业服务,累计资产配置与顾问金额超过50亿元。目前公司已积累和储备逾100位投资能力超过10亿元的目标战略客户。公司已于2014年5月取得“家族办公室”商标注册证。公司是博信并购俱乐部的主发起及运营单位、中国并购公会会员、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的理事单位、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会员、西湖大学举办方西湖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等。博信家族办公室荣获“中国家族管理领袖TOP50”、“最具行业潜能家族服务机构”奖及“中合会2017-2018年度家族办公室10强”等荣誉。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大所,具有明确的专业化分工战略。金道所家族财富传承专业团队由高级合伙人俞菊明、申柱石律师和权益合伙人郑海丽律师以及相关律师、律师助理组成,该团队的专业领域包括家族资产保全方案设计、家族企业治理方案设计、家族信托框架设计、家族财富传承法律讲座或沙龙、跨境资产配置法律规划、移民身份规划、跨境婚姻和继承安排、婚前及婚内财产规划、遗产安排规划(遗嘱信托、遗嘱见证、遗嘱执行)、意定监护协议设计、离婚继承等家事纠纷案件代理。

2020年,为了推进沟通与合作,双方共同成立了战略合作推进中心,由专门团队保持日常沟通,双方将根据需要不定期举行有关专业讲座、论坛或交流沙龙等,并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