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成功中标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重点城市境内法律(诉讼)服务商入围项目

2020年3月9日

近日,全国疫情状况开始出现可喜转机,多地已下调疫情应急响应等级,与此同时,金道所2020年第一波中标喜讯也纷杳而至。金道所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重点城市境内法律(诉讼)服务商”准入招募中被确定为入围服务商。

 

 

入围通知书

参与此次准入招募活动的律所众多,省内各大知名律所均派出强大的律师阵容参与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本次投标由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领衔,由黄耀、崔海燕、吴海珍、胡浩明等多名在国资监管、基建诉讼领域的资深律师共同参与。

金道律师以丰富的基建业务和成功案例为依托,组建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律师团队参与竞争,最终脱颖而出。金道所的成功入围,体现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对金道品牌的认可,对金道所在相关业务领域法律服务水平和专业人才队伍的认可。金道所将始终秉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律所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是集基建建设、勘设咨询、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物资贸易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了所有基本建设领域,包括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码头等,能够提供建筑业“纵向一体化”的一揽子交钥匙服务。公司2007年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目前,公司拥有44家二级企业、29万名员工。自20世纪70年代建设长达1861公里的坦桑尼亚至赞比亚铁路项目开始至今,先后在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目前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和实施项目。2018年,企业总资产94268亿元、净资产1918亿元、新签合同额16922亿元、营业收入740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4亿元。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公司连续14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9年在《财富》世界企业500强排名第55位,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