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栉风沐雨砥砺行 | 金道所管委会召开复工后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0年2月28日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金道所管理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在1月27日(大年初三)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至今已下发《金道所关于延长春节假期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江金道律所事务所疫情防控预案》《浙江金道律所事务所复工方案》等9份行政文件。

部分行政文件截图

在疫情得到缓解后,为响应政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的号召,金道所经认真准备,并经相关政府部门备案审核后,已于2月15日开始分步分批复工,在律师办公、访客接待等方面采取了严格但有序的防控措施。

为研究部署2020年的律所工作,2月26日下午,金道所管委会召开复工后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王全明主任主持,管委会委员崔海燕、王潭海、江力、史源、李冰冰、黄河全员参会。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在事务所十楼会议室召开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均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并佩戴口罩。

会议对事务所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1. 研判疫情对今年工作的影响,一方面在疫情防控上不放松,另一方面将采取多种方式助推律师正常复工,包括加强技术保障支撑。
2. 去年总分所2.5亿元创收的基础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业务的稳定和发展。
3. 对新购置的11层办公楼进行装修,预计下半年事务所可实现3层办公,总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
4. 加强分所建设,全面提升现有的宁波、钱塘新区、绍兴三家分所的竞争力,并落实好台州分所的开业事宜与湖州分所筹办工作。

会议还对事务所的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规范执业、品牌文化、技术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新的一年,全体金道人将齐心协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强化内功、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新的行业领域,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2020,我们将勇毅笃行,予微光之力,盼春回大地,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