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重磅 | 企业应对新冠疫情法律实务百问百答

2020年2月15日

前 言
乙亥岁末庚子年初,华夏大地正在经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战役,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从2月10日开始,各行各业陆续申报复工。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背景下,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了多方面的政策和指导性意见,这对复工伊始的企业来说,如何做到合法合规,又是另一层面的挑战。

法律问题该如何应对,法律障碍应如何解决?为助力企业攻坚克难,尽量减轻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团队组织人员依据现行的法律法规、中央和浙江省相关部门、人民法院、仲裁委员会制定的政策和指导性文件,编写本《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法律实务百问百答》,内容包含劳动人事、合同履行、公益捐赠、违法犯罪风险及诉讼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共计100条问题解答,以供企业参考使用。

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经济仍会稳步发展。愿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阅读

 

编写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