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西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元一行莅临金道所交流指导

2019年12月24日

今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元一行莅临金道所考察交流。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权益合伙人吴红亮律师一同参加了接待。

罗元书记首先感谢胡祥甫、吴红亮律师对西湖区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继续共同为西湖区的企业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胡祥甫律师对罗元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金道所扎根西湖区,在西湖区委、区政府及工商联历届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并表示将继续为西湖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吴红亮律师介绍了金道所的管理架构、人员规模、业务创收、业务领域、专业特色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双方就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推进西湖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