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两名律师被省律协授予“律师执业30周年纪念章”

2019年12月27日

在庆祝纪念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浙江省律师协会成立35周年之际,浙江省律师协会向全省执业满30周年的律师授予“律师执业30周年纪念章”。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南秋萍律师、兼职律师王惠教授荣获纪念章。

三十年的历史,是中国法治不断变革、日趋完善和持续发展的光辉历史,是党领导人民走上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光辉历史。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她们的青春和热情,无悔的付出在自己光荣的职业生涯上;三十年过去了,她们依然初心不改,更加坚定执着,用过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务实经验、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培养和鼓舞新一代年轻律师。

两位律师勤勤恳恳,见证了中国法治的发展和建设,本次授勋纪念章是对她们执业历程的肯定,更是众望所向,实至名归。中国律师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前辈律师们做出的重大积极贡献。让我们向南秋萍、王惠律师等前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