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党建 | 金道党总支与工会共同组织“徽杭古道”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徽杭古道,西起于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东至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浙基田村,是继我国“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古道,江南十大古道之首!这条1米多宽、绵延20余公里的山路是古代徽州人民突围地理禁锢、不屈恶劣条件、追求美好生活的承载和见证。

 

12月21日,为进一步丰富金道党员的文化生活,带领大家重温古代徽商为了家族生存、不畏艰辛的时代精神,金道党总支与工会共同举办徽杭古道毅行活动。此次活动由金道党总支书记、律所主任王全明亲自带队,工会主席、权益合伙人茅玮民组织策划。

旅途中,虽然小雨绵绵,大家的精气神却丝毫不减。古道的每一级台阶都充满了历史的沧桑,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震撼,还有豁达和无畏的心境。纵使有小伙伴不小心滑倒,也是弹弹身上的泥土,笑侃“不摔枉来一次古道”。

烟雨中的徽杭古道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更显幽美姿色,让美好的时光变得特别短暂。6个小时的徒步时光转瞬即逝,大家却个个意犹未尽,回望这蜿蜒在深山峡谷里的山路,于脚步丈量间,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内心的成就,还有历史带给我们的不屈力量,这将是宝贵的财富,带领我们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