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师受聘担任武警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常年法律顾问

2019年12月11日

12月9日,由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段亚芳、金琪琪组成的律师团队受聘担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常年法律顾问,机动支队领导为律师团队颁发了聘书。

同时,律师团队在机动支队驻地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为武警部队官兵及家属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及纠纷提出解决方案和思路。

在常年顾问服务中,律师团队将持续为武警部队和广大官兵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法纪讲座等服务,用专业知识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努力配合部队做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工作。

 

金道所作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着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初心,坚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理想,以诚信、专业为本,积极创新法律服务模式,拓展法律服务领域,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今后,金道所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广阔的视角、更专业的方式,探索和总结涉军领域的法律服务工作经验,提升工作层次,创新工作方法,为军事单位和广大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专业手段助力部队维护军事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