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2019年地产法律精英思想汇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9日

12月6日,由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服务罗弘韬与周蕾团队主办的2019年“地产法律精英思想汇”活动在24季小馆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宝龙地产、远洋地产、越秀地产、招商局地产、旭辉地产、绿地集团、绿都房产、中梁地产、博地控股、融信集团、合景泰富、卓越地产、伟星集团等3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法务线及客服线人员参与。

由本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刘艳芳律师,杭州盈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卫群作为主讲人,分别以《精装修群诉案件胜诉之道》、《浙江省劳动争议案件最新审理依据解读》以及《热点投诉分析及案例》为主题为现场参会嘉宾做了分享。

分享过程中,由越秀客服总监费敏娜、景瑞客服总监周万清、伟星客服总监任露作为客服线代表,远洋杭州分中心法务经理李彩凤、宝龙法务总监谭俊、招商局地产浙江区域法务经理李莹作为法务线代表就上述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热点投诉分析及案例分享》
潘卫群总经理以成都、武汉、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为例,从精装修群诉案件的特点、演变为切入点,以生动的案例为展现形式,为参会人员解答了当精装修标准问题群诉成为一个普遍现象时,该如何去应对。同时,潘总指出事前预防是化解精装修群诉的最核心要点。

《精装修群诉案件胜诉之道》
罗弘韬律师从法律法规与政策背景、精装修与全装修的区别、典型案例解析、类案审判口径分析四个角度切入,为参会人员深度解析了精装修群诉案件的胜诉关键。罗律师认为,我们不单单要从法律理论这一方面处理问题,更需要学会围绕情、理、法去处理群访群诉,要时刻记住“法律是刚要,情理是血肉”,用“情理法相结合”的方式的去说一个合情合理的故事,有效地引导法官,从而实现保护开发商合理合法权利的目的。

《浙江省劳动争议案件最新审理依据解读》
刘艳芳律师从劳动关系认定、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职务行为赔偿、试用期等多个方面分别对最新劳动争议案件审理依据作了解读。并且进一步通过案例对股东身份对劳动关系的影响、项目跟投与劳动关系认定、下派子企业人员的劳动关系认定及劳动合同责任承担等多个问题作了具体的阐述。

在近五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地交流着自己的真知灼见,如火如荼地对各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在活动结束后,多数参会嘉宾对本次活动表示意犹未尽,并向主办律师表达了参与下次活动的意愿。希望参会各方能够乘着“地产法律精英思想汇”这一股青云,更好地了解彼此,更好地提升自己,以期未来能够达成更紧密的新合作。

image009
image007
image005
image003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