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师在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上再创佳绩

2019年12月7日

11月30日-12月1日,由华东六省一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律师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150余位律师代表汇聚一堂,开展交流与研讨。

在本届论坛上,金道律师撰写的2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王杰律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代表获奖者上台领奖。

(右三为王杰律师)

吴秋叶、袁方律师合撰的《<外商投资法>背景下中外合资企业治理结构调整探究——以中外股东纠纷的防范与应对为视角》一文获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论文二等奖。

 

王全明主任、王杰律师合撰的《实际施工人代位权诉讼的规则解析及适用》一文获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论文三等奖。

本届论坛以“国际化背景下华东律师业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季卫东,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朱宁分别作了题为《律师、人工智能以及价值判断的元规则》和《新形势下的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的主旨演讲;并设“国际化背景下的律师事务所规划与发展”“国际化背景下的律师专业化发展新机遇”“法律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四个分论坛以及“刑事辩护制度的传承与发展”专题论坛。

金道所始终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注重理论学习与研究,在理论、实务互促共进的方式下,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实务实战经验。近几年撰写的论文在华东律师论坛、浙江律师论坛、杭州律师论坛上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金道律师论文在华东律师论坛上再创佳绩,充分展示了金道律师的理论水平和专业风采,金道律师将持续提升法学理论与实践能力,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