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一行应邀为解百集团开展专题讲座及法律咨询服务

2019年10月28日

10月23日下午,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应邀为解百集团作“房屋租赁法律风险及防范”专题讲座。本所初级合伙人王冰洁、倪妮律师以及律师王耀军应邀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钱雪慧律师此次讲座重在实操,从剖析实务中租赁合同常见的“坑”出发,配合法律知识点的解读,为在座解百集团各管理层提出风险防范建议。钱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点讲述了“房屋租赁中的刑事责任”、“合同主体”、“租金、保证金、押金及其他费用”、“转租”、“租期”、“业主管理”、“重点法律条款”、“法律纠纷产生后的正确解决姿势”等十大内容。每部分内容均从实际案例引入,层层深入,精准到位。钱律师生动活泼的讲课风格,引得场下阵阵笑声,在座听众踊跃发言,讲课氛围非常活跃。

在讲座进行的同时,王冰洁、倪妮、王耀军律师同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咨询范围包括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民间借贷、交通事故、合同等各类纠纷。三位律师运用其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为在场各位咨询者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讲座及法律咨询服务,有助于提高解百集团员工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促进了金道律师与解百集团的深入交流。几位律师专业独到的见解,以及严谨细致的解答,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