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郑梁应邀为杭州市民营(私营)企业协会作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25日

10月23日,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郑梁律师应邀为“2019民企大讲堂”作企业常见法律问题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杭州市民营(私营)企业协会、杭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承办。

结合此次参会企业的需求,郑梁律师整理了企业常见的十种风险,从合同起草与管理、商业秘密保护、规范用工等方面展开,用自己承办的真实案例,从企业经营的具体处着手讲,介绍相关防范措施,让企业深刻了解到经营中可能存在的重大风险,树立风险和风险防范意识,整场讲座生动活泼。郑梁律师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讲课获得了听众好评。

此次“民企大讲堂”讲座系杭州市民营(私营)企业协会、杭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系列专题培训,有助于协会企业树立法律风险意识。在此,非常感谢杭州市民营(私营)企业协会、杭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的授课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