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企业合规与危机处理》公开课在金道所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下午,《企业合规与危机处理》公开课在金道所成功举办。本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律师围绕企业合规问题作了主题授课,四十余位企业人士及杭城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史源律师从合规、危机等基本概念出发,全面介绍了合规管理、危机处理的发展历程、重点领域、管理模式,并通过案例分析方式,深入、直观地讲解了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及重大危机处理的重要性及相关路径。

侯志会律师从刑事合规典型案例出发,结合自身多年实务经验,对刑事合规的意义及作用、刑事合规律师服务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提出刑事合规是代表方向的创新型法律服务。

最后,本所管理合伙人兼跨境投资贸易与合规团队负责人崔海燕律师为本期公开课作总结发言,向到场人员介绍了金道所及金道合规中心,并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企业合规的重要性。

本期公开课圆满结束,参会人员表示课程内容对企业合规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