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受聘为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首批成员

2019年10月17日

10月10日,以“推动科创资源共享,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以本次论坛开幕为契机,长三角地区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正式成立,浙江省10位在各行业、各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受聘成为服务团首批成员。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为我省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律师作为法律专业人才受聘成为长三角地区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首批成员之一。侯律师将切实发挥律师自身法律专业优势,为长三角地区法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