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刑事法律服务团队参加第七期综合律所刑事发展论坛并发言交流

2019年9月30日

9月28日下午,第七期综合律所刑事发展论坛于杭州市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举行。本次论坛以“捕诉合一改革背景下的捕前辩护”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公检系统有关职能部门的分管领导,近300名律师参会。

金道所刑事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高级合伙人王晓辉,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初级合伙人王楠,陶翔、陈德祥、张雯、丁昕律师,实习律师夏文忠和陈雷参会。其中侯志会、陶翔律师分别在论坛的上、下半场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的上半场,金道所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律师以《如何在捕前精准会见嫌疑人》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充分揭示了捕诉合一制度改革对律师的影响,并指出了捕前精准会见的目的与要领。

论坛下半场,金道所陶翔律师以《报捕后立足细节的有效沟通》为题发表主题演讲,陶律师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认为,刑事辩护必须从细微之处入手,有效沟通建立在详实且有力的证据基础之上。

两位律师的精彩演讲受到了在座听众的一致好评。本次论坛议程丰满,内容详实,在场听众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