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一行莅临金道所调研

2019年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彭志芳,市局办公室副主任沈燕萍,市局矫正局副局长刘江宁,律工科主任科员任艳艳莅临金道所调研。金道所王全明主任,管委会委员王潭海、史源、黄河,高级合伙人徐杨超律师参加会议。

首先,王全明主任代表金道所对李军副局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律所发展历程、党建情况、执业理念、专业领域、服务社会、品牌文化等各方面对金道所进行了全面介绍。

王主任表示,金道所把党建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坚持政治建所,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培训,严肃组织生活,在规模化和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加强队伍管理。金道律师会努力把党建、业务、社会责任以及律所文化等方面做出特色、树立标杆。

金道所王潭海、史源、黄河、徐杨超律师分别从人才引进、法律服务产品研发、青年律师培养、业务拓展、对外交流、社会责任履行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

李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金道所近几年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品牌建设、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李副局长表示金道所要始终抓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加强律所党建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要发挥金道所的品牌优势;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履行社会职责,发挥律师作用,承担社会责任;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重点是加强青年律师的培养,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司法局的合作与沟通,站在律师的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近期的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