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师在第九届浙江律师论坛上再创佳绩

2019年9月29日

9月28日,第九届浙江律师论坛在素有“东南阙里、南孔圣地”美誉的衢州市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以“社会治理与法律服务”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为维护我省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全方位法律支撑。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级干部、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晓晔,衢州市副市长王顺大,省律协会长郑金都、监事长叶连友,衢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胜斌,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杨建,省律协副会长叶明、陈三联、楼东平、史建兵等出席开幕式。省律协常务理事、秘书处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各市律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获奖论文作者及律师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

在论文评比中,金道律师再创佳绩,两篇论文分获一等奖。

10名论文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围绕论文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同与会律师展开了热烈互动。本所吴秋叶律师作为作者代表发表题为《<外商投资法>背景下中外合资企业治理结构调整探究》的演讲,王杰实习律师作为作者代表发表题为《实际施工人代位权诉讼的规则解析及适用》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