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海南省优秀律师代表团来访金道交流学习

2019年9月27日

9月26日上午,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局副局长范蕊、海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龙奎、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军以及海南省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等30余位海南省优秀律师来访金道所交流学习。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黄河,初级合伙人王扩海以及律师钟云帆参加会议。

首先,崔海燕律师代表金道所对海南省优秀律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律师详细介绍了金道所的发展历程、党建情况、组织架构、业务领域以及品牌、专业、文化等各方面的工作。

接下来的会议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海南省各位律师积极向四位律师提出有关事务所管理与品牌打造方面的问题。

e46972e264a762e1ce731cfc8ad28f5
de6b1f7253e84cdf929ce7c28f90725
dc7f4765e29f2fb82aaa984c41ab760
9e5ce8c0e57c28e46010221fa7a63f6

崔海燕、黄河律师从事务所的管理制度、党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晋升以及激励考评机制等方面分享了金道所的管理做法。

 

王扩海、钟云帆律师通过自己的执业经历以及在金道所的成长与发展就金道所对青年律师培养的各方面举措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金道所欢迎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为加强两地律所与律师同行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