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旭日临门,金道宁波分所喜签“新居”

9月27日上午,浙江金道(宁波)律师事务所主任贺乃洵律师代表金道宁波分所与宁波甬商置业有限公司(大厦名:紫荆汇)进行签约,正式宣告金道宁波分所将迁址紫荆汇大厦。

 

贺乃洵律师代表宁波分所签约

金道宁波分所高级合伙人冯皓、许乾坤律师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金道宁波分所的重要时刻。

 

紫荆汇大厦坐落于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域,项目整体约9.3万平方米,毗邻地铁1号线、5号线海晏北路站。

 

新址环境

金道宁波分所成立于2016年10月,成立之初办公地址位于环合中心。自成立以来,金道宁波分所始终遵循“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力争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近年来,金道宁波分所在企业法律顾问、不良资产处置、房地产和建设工程纠纷处理、重大案件再审等服务领域相继取得优良成绩。2019年,金道宁波分所荣获“鄞州优秀律师事务所”,金道(宁波)党支部荣获四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金道宁波分所业绩增长迅速,选择新的办公地址符合总所直营以来扩大宁波分所团队规模,树立宁波分所区域性品牌的发展目标,入驻紫荆汇也标志着宁波分所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下,相信宁波分所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