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一行前往绍兴分所交流工作

2019年7月31日上午,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黄河、党总支副书记邱华、工会主席茅玮民一行至绍兴分所开展工作交流,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携分所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

茅玮民律师代表金道所工会对绍兴分所近期带病工作的陈律师以及范律师表示了慰问,茅律师提出工作要劳逸结合,并祝两位同志早日康复。两位律师表示深切感受到了金道大家庭的温暖。

邱华律师介绍了总所党建经验。金道党总支在落实好“三会一课”基础上,积极开展了律师进社区、浙江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月、走进儿童福利院等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以党建促所建。马海主任介绍绍兴分所党建工作,各方就总分所之间联合开展党员活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黄河律师表达了此行目的——深入交流分所发展中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马海主任介绍了绍兴分所近期工作,并就人才引进、业务结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绍兴分所诸秦刚、盛骋律师就金道文化传播、总所与分所之间的业务交流等问题发表意见,与会各方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