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金道绍兴分所刑事团队赴成都参加“第五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

2019年是刑事辩护制度建立的第40个年头,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五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于2019年7月25日至7月28日在国家检察院四川分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近400名刑事辩护律师相聚成都。

刑事辩护业务一直以来都是本所的优势法律服务项目,为了提高青年律师的刑事辩护技能,更进一步提升本所刑事辩护业务的服务能力,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合伙人方慧忠律师及专职律师魏力、盛骋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大家感觉获益匪浅,通过此类高水准的业务培训,参会律师既提高了专业技能,又开阔了视野,还结交了一批全国各地的律师同仁,为分所刑事专业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