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第十二期金道宁波法律讲坛成功举行

2019年7月8日上午,第十二期金道宁波法律讲坛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金道总所高级合伙人陈能达律师作《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疑难问题的理解和适用》专场讲座,讲座由金道宁波分所高级合伙人许乾坤律师主持。

陈能达律师首先对比了政府采购制度与招投标制度以及《政府采购法》与《招投标法》存在的差异,提出现实中存在的冲突情形和解决途径。然后进一步说明政府采购合同性质的理解与定位;投标人之间、投标人与招标人之间存在关联关系问题;从“腾讯云1分钱中标厦门政务云”案例谈低于成本问题;混合性项目的属性认定问题;评标与定标环节的评定合一与分离问题等。

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服务是律师重要的业务之一。此次讲座干货满满,给在座的律师朋友带来很多启发和思考,对今后执业中解决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方面的法律问题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