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党建 | 金道(宁波)党支部荣获四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年,浙江金道(宁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根据区律协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组织的执政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

金道(宁波)党支部健全工作制度,加强政治学习,加大党员发展力度,不断提升党员素质,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颁发的四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金道(宁波)分所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首位,严肃组织生活,通过专题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等形式,把党建要求与律师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律师业务中,确保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金道宁波所荣获“鄞州优秀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贺乃洵荣获鄞州区优秀党支部书记, 徐元琼荣获鄞州区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金道(宁波)党支部已举办两期“金道阅享会”,提升律所发展活力,积极参加总所举办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以及为社会基层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接下来,浙江金道(宁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党员特色教育活动;结合工作职能,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集群智群力,推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队伍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党建促队伍建设;把加强和谐文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升律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