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陈能达律师参加省青联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年5月10日

5月5日-6日,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绍兴召开。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慧琳,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周苏红,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吕义聪,省青联副主席戒清、张亚波、席文出席会议。省青联常委、全国青联在浙委员、各界别组组长和秘书长、各团市委分管书记、市青联秘书长、新增补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选举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为省青联主席,增补了56位省青联委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考核制度》《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制度》《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走访基层制度》等相关制度安排和其他人事事项。

陈能达律师作为新增补委员参加本次会议。陈能达律师表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了“六个要”的深情寄语,其中,“奋斗”一词一共出现了26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当代青年要敢创敢试,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要勇于打破个人成材、成人、成长的天花板,走出舒适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无所畏惧的勇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逐梦中实现青春理想,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会议期间,与会的青联委员赴越城区皋埠镇坝头山村种下了一片“青联公益林”,并赴集成电路小镇、基层治理示范点和《五四潮·中国梦》展览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