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法制日报》刊登金道所多名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案例

2018年12月11日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也是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在40年改革开放历程中,民营经济始终是浙江经济的主力军,民营企业家始终是浙江最为宝贵的财富之一。

2018年12月11日,《法制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杭州律师法律护航民营经济的经验和做法。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权益合伙人马利峰律师以及初级合伙人郭越鸣律师服务民营企业的成功案例被刊登在《法制日报》上。

 

杭州某民营企业拥有众多专利和商业秘密,却因同业竞争,被另一企业招揽研发、制造、采购、销售等各环节的多个劳动者,利用这些人员获取技术图纸、商业信息等,并已制造出样机,在国际展会上展出,即将投入生产。
正当企业陷于危机时,崔海燕律师组建了刑事和知识产权专业律师合作的团队。他们从对方是否侵犯商业秘密、是否构成刑事犯罪等问题入手,调查取证,指导公司进行鉴定和公证,撰写刑事控告状,提交翔实证据,促成公安机关依法立案侦查,此举有力震慑了这一商业秘密侵权行为,最终侵权者迫于压力,主动寻求和解,销毁相关产品,作出赔偿。

崔海燕、马利峰、郭越鸣等律师的专业、高效,让企业负责人信任、感动。金道总分所现已近250人,截止目前,金道所已形成19个业务团队,涉及民商、公司、刑事、政府行政、投融资、建设工程与房地产、知识产权与电子商务、PPP、国际经贸、税法等十大专业领域。通过专业化及团队化运作,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法律需求,特别是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和重大非诉项目。

“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化运作相结合”始终是金道所的经营模式。在发展过程中,金道所秉承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理念,力争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