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诉讼研究发展中心 | 胡浩明律师作“融资贸易纠纷系列案件办案经验”分享

2018年12月7日

2018年12月5日,金道诉讼研究发展中心举办第17期交流分享活动,金道所高级合伙人胡浩明律师作“融资贸易纠纷系列案件办案经验”分享。

胡律师以其代理的浙江某公司与安徽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件为例,解说了从管辖异议阶段的针锋对决,到激烈的一审、二审获胜诉,再到顺利执行的整个过程,真可谓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该系列案件历经七个环节,特别是关于“合同相对性是维持还是突破?”这个争议焦点,胡律师不断钻研、细化。办案过程中虽遇到一个个Mission Impossible,但胡律师与团队律师都冷静应对,不断调整、优化诉讼策略。始终坚持为当事人的权利而斗争,最终取得胜诉的可喜结果。

胡律师说办诉讼案件要不断锻炼、提高法律文书表达的规范性与严谨性;在技巧上,更是要巧设防线、环环相扣,方能取得最终取胜。

交流环节,管理合伙人王潭海律师,高级合伙人李冰冰律师,权益合伙人郑梁律师、陈能达律师等多位律师分别就此案例提出疑问,与胡律师进行热烈探讨。

律师是一个需要长期学习的职业,无论是提高法律服务水平,还是提升律师专业素养,金道律师都“在路上”。

19db75037fec0a4981255bf1055971b
24c5a4c5f88eadd26a1a668733da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