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兼职律师马齐林应邀参加浙江省自贸区加快推进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方案项目论证会

2018年11月12日

融资租赁作为一种新兴的类金融工具,与实体经济之间的联系非常密切,被业内誉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金钥匙,融资租赁已经成为仅次于银行信贷和证券市场之后的第三大企业融资来源 。

2018年10月27日下午,浙江省自贸区加快推进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方案项目论证会在杭州西子国际A座召开。该论证会由浙江省租赁行业协会主办,省商务厅、浙江省租赁行业协会、浙江财经大学、省内融资租赁企业代表和融资租赁行业专家参加。金道所兼职律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马齐林(兼任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律师、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浙江省中小企业法研究会副会长和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导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上,马齐林教授在肯定该发展方案的基础上,对方案的具体实施和浙江省融资租赁产业如何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就浙江省融资租赁产业如何适应“互联网+”时代发表了看法,得到与会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