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湖州分所吴思瑶律师获聘湖州市首批《看见》律师团智库成员

2023年4月6日上午,在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厅,《看见》市民观察团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浙江金道(湖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思瑶律师获聘首批《看见》律师团智库成员(湖州市仅6名律师入选)。

右二为金道湖州分所副主任吴思瑶律师

2022年6月,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重磅推出全媒体专栏《看见》,以媒体监督“小杠杆”撬动社会治理大效能,全力助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节目开播至今,共推出舆论监督98期、典型报道82期、看见追踪98期、看见内参7期,全网总阅读量达2亿+。

 

今年年初开始,为进一步发挥好《看见》栏目“优质内容生产者、洞察问题瞭望者、主流舆论引领者、实干争先推动者”的作用,《看见》栏目全面启动迭代升级2.0工程,邀请了高校教授、知名律师、代表委员、热心市民,共同组建了《看见》栏目外援团,吴思瑶律师获聘首批《看见》律师团智库成员。

吴思瑶律师表示,作为《看见》律师团智库成员,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栏目提供精准、专业、有效的决策性建议,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