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衢州分所任丽丽律师所在的衢州市律协刑辩队斩获“青春·奋进”主题辩论赛桂冠

2023年3月30日晚,由柯城区委统战部主办的“青春·奋进”主题辩论赛决赛在衢州市柯城区营商大楼五楼圆满举行。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任丽丽律师与其他律所的3名律师组成的衢州市律师协会刑辩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并在决赛中斩获冠军。

(右一为金道衢州分所任丽丽律师)

本次辩论决赛以“乡村振兴,是重点培育本土人才还是引进外来人才”为辩题,正反双方开篇立论都攻势十足,在语言文字里开辟各自的战场,风云际会,辩海浮沉。参赛人员在驳论、攻辩中反应灵敏迅捷,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用言语之刀、知识之剑,展开了一场思维与语言的交锋。在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火力全开,就多个论点展开了密集攻防,充分展现了思辩之美。

金道衢州分所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打造“之江同心”思政品牌、市委统战部同心思想政治引领行动部署要求,力求通过系列辩论赛中求得正向激励、得到启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同时,金道衢州分所律师将始终坚持探寻真知、精进自己、深耕业务,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风采飞扬、蓬勃向上的金道律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