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荣誉 | 金道台州分所荣获椒江区司法局、共青团椒江区委荣誉表彰

为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个人,近日台州市椒江区司法局、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椒江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以及2022年度椒江区青年知识分子“讲比”暨青工“双争双创”活动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青年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决定。其中,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被评为“2022年度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2022年度椒江区青年文明号”,黄道翔律师被评为“2022年度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点击查看大图)

2022年是金道台州分所成立后的第二个完整年度,也是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注:金道台州分所律师包梦怡(左二)在2023年度椒江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台领取2022年度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过去的一年中,金道台州分所顺利完成2022年初设定的案件合作率、律师执业人数、业务收入三项目标,业务收入较2021年增长42%,律所人员规模达三十余人。目前,金道台州分所已形成政府大基建、国企改革与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建设及建设工程、刑事辩护及刑事合规、海事海商、知识产权、劳动人事与侵权、政府顾问及行政诉讼、企业顾问及疑难商事纠纷等十大专业领域,并建立了成熟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

此外,金道台州分所十分重视律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2022年,金道台州分所共举办18期律所内训;在所内开展执业技能竞赛——模拟法庭初赛和决赛;撰写并发布了台州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系列白皮书法律服务产品;精心打造了《金道说法》系列栏目,至今已发布10期,获得万余次阅览量;所内律师和律师助理先后荣获台州市第四届检察官律师论辩大赛“十佳辩手”称号、台州市2022年度律师行业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奖项和荣誉。

金道台州分所感谢椒江区司法局以及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的肯定和支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金道台州分所在金道总所的大力支持下,将充分实现总分所联动,做一家学习型,有幸福感、归属感的律师事务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为台州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