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新闻 |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芳娟一行莅临金道绍兴分所指导交流

2023年3月22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芳娟、刑庭庭长车佳妮一行莅临金道绍兴分所进行指导交流,并与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方慧忠就法院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马海主任向陈芳娟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当前律师执业活动的现状以及在执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对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律师与法官良性互动等双方关切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方慧忠律师也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对法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芳娟副院长对于法院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活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认为这样的交流既能够畅通日常意见建议表达渠道,又能够从意见建议中准确把握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更好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车佳妮庭长则围绕量刑均衡问题、庭后判前的认罪认罚适用问题、刑事案件财产刑执行问题等当下热点问题与律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本次会谈,不仅加强了律所与法院的联系与沟通,也有利于促进律师与法官自身的业务建设和队伍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共同维护法律权威与社会公平正义。